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十字水街、田字绿廊 奉贤新城的美藏在这里

2020-04-24 10:35     东方网

十字水街,田字绿廊,九宫格里看天下,一朝梦回五千年。或许很多人早已耳熟能详,而背后所蕴含着什么含义呢?“九宫格”里的奉贤新城,在奉贤规划展示馆里快速get到它的美。

奉贤新城

当你在馆内,看到这堵木板编织而成的墙面,便可沿坡而上。

走进3D全息数字影院,戴上3D眼镜,来一场声临其境的穿越之旅。

清晰逼真的LED屏3D全息技术,犹如置身新城之中,高楼、道路、树木、湖面皆穿行而过,以及展翅的大雁,跃动的金鱼,绿色的城市。

这里用不一样的方式讲述新城67.9平方公里内的城市意象和愿景。

参观小贴士:

3D全息数字影院采用定时播放,具体播放时间请于参观当日关注馆内公告牌。

本馆亮点展项来啦!巨大圆柱体顶天立地,LED屏如瀑布般倾注而下,带来炫目的视觉冲击。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光柱上流动的信息,内容涉及奉贤知名项目,国际知名城市和景点,走下台阶用脚轻轻触发,对应的图片和介绍即可抬头看到。无论是拍照打卡,还是参与体验,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之处。

奉贤新城于2008年全面启动建设,从农田村宅到高楼林立,从阡陌小路到畅通大道,建设在紧锣密鼓,家园在悄然变美。感受奉贤新城日新月异,我们一起来细品吧!

上海之鱼

国际规划大师拉瑞·奚伯斯亲自设计,以大地雕塑的手法开凿成跃动着的金鱼形状,占地8.7平方公里,正打造生态景观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已成为奉贤新城的崭新地标。

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

位于新城中心中央林地内,全国首家融合生态空间文化空间和人文空间的A级综合剧院,沪上首座森林剧场,剧院内部采用国际先进硬件设施,已成为南上海文化与艺术新地标。

奉贤博物馆/规划馆

三个既相连又独立的椭圆建筑,依水而立独具魅力,由日本建筑师藤本壮介设计,“大珠小珠落玉盘”为灵感,人文历史和城市规划发展碰撞融合交相辉映,已成为崭新的公共文化空间。

城市之窗

东方美谷论坛酒店

该建筑三面环湖,呈狭长型,犹如巨龙卧于水中磐石上,是即将建成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以商务、度假、婚庆为主,营造自然环境中的高端体验。

奉贤青少年活动中心

位于奉浦街道内,整体结构呈九宫格,建设中的奉贤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将成为配套完善的公共文化综合体市民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南桥源

新城建设和老城更新齐头并进,南桥镇是奉贤城市化进程中的核心,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是奉贤城市化进程中的核心,承载着老城复兴梦想。

2017年6月9日奉贤启动城市更新“南桥源”项目,占地面积约900余亩,涉及九大地块更新改造,称为“南桥九景”。

项目保留城市历史肌理,让历史建筑以新面貌回归城市,实现南桥城市复兴。

南桥源

中央公园、上海之鱼、南桥源、城市意象、东方美谷大道......越来越多的项目相继建成落地,奉贤新城的功能品质和人居环境都将发生质的飞跃,传承历史文脉与江南水乡城市肌理,打造一座有文化、有温度、有情怀的城市。

交通:地铁5号线金海湖站

【责编:倪珺】
原标题:十字水街、田字绿廊 奉贤新城的美藏在这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