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沪上多个景点和项目推出措施,医护人员年内可免费游览

2020-02-15 10:39     澎湃新闻

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上海浦江游览、共青森林公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相继推出相关免费措施。免费时间为自恢复运营、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邹娟 栾晓娜)

 

上海浦江游览

上海浦江游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多家船务公司及码头公司决定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费游江政策。同时,针对上海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实行年内免费畅游政策。

一、免费政策1、全国医护人员(含港澳台地区)可凭借有效证件免费领取一张浦江游览船票;

2、上海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可凭借本人有效证件及相关支援证明,无限次免费领取浦江游览船票。

二、免费时间

自恢复营运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公司将在恢复营运前统一发布具体政策细则,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小程序。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1、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药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及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享受免票入园优待政策;

2、医护团体单位如需集体游园,在与公园提前联系预约之后,可享受免费导览及讲解服务;

3、有上海市赴湖北地区支援经历的医护人员,可享受本人及另外携带两名家属免票入园优待政策,并可在游园高峰期享受绿色通道免排队入园优待。

优待时间:自恢复开园日(按相关规定)至2020年12月31日。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一、免费对象

1、全国医护人员(含港澳台地区)可凭借有效证件免票入园;

2、上海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可于公园年卡中心进行家庭年卡(含3人)办理及开卡,自开卡之日起一年内无限次入园。

二、免费时间

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在恢复开园前发布具体政策细则。

咨询电话:400-601-6699

 

【责编:倪珺】
原标题:沪上多个景点和项目推出措施,医护人员年内可免费游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