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访谈

“浙江好人”吴科永:“新业态”代表“为爱奔跑”积极履职

2022-02-23 15: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吴科永,婺城区政协委员、 婺州堂创始人。

婺州堂创始人、金华市孝行助老公益服务中心发起人、“浙江好人”吴科永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金铭轩、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在2022年1月底,婺州堂创始人、金华市孝行助老公益服务中心发起人、“浙江好人”吴科永以金华市婺城区政协委员的身份光荣参加婺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并提交了关于关爱新业态从业人员促进城市发展活力和依托社会力量建设城市文明驿站深化文明创建的两件提案。

“能够当选并参加政协会议,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吴科永说,未来五年,将肩负起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继续为爱奔跑走在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温暖而厚重的“履职答卷”。会后,吴科永还参加了新任委员培训,通过不断学习,增强履职为民的本领。

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春节期间,吴科永和婺州堂300多名员工一起留金过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总部开展了丰富的新春文娱活动,让留企员工温暖过节,为外来务工人员营造家的氛围。“疫情当下、困难重重!我们企业有相应的补助,大家生活方面都有保障!”吴科永鼓励员工调整心态、安心留金过年,希望他们敢于坚持,在专业技术上争取创新突破,在服务品质上提档升级,逆势而上,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

参与公益、汇聚力量:近年来,在吴科永的带领下,婺州堂打造员工之家,组建工会等基层组织,大力开展技能比武、各项培训和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参与地方文明共建、孝行助老公益等工作。“通过积极投入社会公益服务事业,不断凝聚务工人员的向心力。”

吴科永说,我们通过“为爱奔跑、守护健康”为主题活动,营造传承技术为先、传播工匠精神的正能量氛围,呼吁员工和身边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的同时,将涓滴细流汇聚成磅礴伟力,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640 (1)

640

640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