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访谈

帅朝晖:“扛旗争先、勇猛奋进”,推动全会精神在武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1-11-26 19:0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黄盛、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1月25日,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促奋进,扛旗争先谋跨越”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在会上强调,要通过大宣讲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扛旗争先、勇猛奋进”的气势,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推动全会精神在武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武义县委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促奋进,扛旗争先谋跨越”大宣讲活动的安排。

帅朝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省委、市委先后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部署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市部署要求,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帅朝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要深刻领会、学思结合,讲深讲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武义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讲做贯通、以讲促干,全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要通过大宣讲,牢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新精神新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绝对忠诚核心、坚决拥护核心、时刻紧跟核心、坚定捍卫核心。

要扛起全心全力谋发展的责任,着眼推进金武同城发展、科创引领发展、绿色生态发展、协调和谐发展“四大发展”,找准现代武义、智造武义、康养武义、幸福武义“四个武义”建设的实现路径和切入口、拉动点,奋力推动武义实现整体性、系统性的跨越赶超。

要树立不忘初心惠民生的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聚焦缩小“三大差距”,办好民生实事、回应民生期盼,积极探索“扩中提低”的武义实践,加快形成武义人民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共同富裕美好图景。

要守牢固本强基抓治理的根脉,把大宣讲活动与“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紧密结合,着力建设变革型组织、提升党员干部塑造变革能力,推动党员干部真下基层、真办实事。

要弘扬清廉务实强担当的一种风气,引领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高度自觉,严守纪律规矩、严明公私界限、严格家风家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

帅朝晖要求,要强化组织、有力推进,迅速掀起大宣讲活动热潮。在组织领导上,要做到责任第一时间压到位,部署第一时间抓到位,队伍第一时间建到位;在工作推进中,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与决胜决战“全年红”相结合,与谋划今后五年和明年思路相结合;在氛围营造上,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讲,专业队伍深入讲,新闻媒体广泛讲;在机制保障上,要建立放大特色机制、争先创优机制、效果评价机制,打造工作闭环,推动大宣讲活动任务清单化、内容具体化、进度可视化、成效可量化。

武义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宣讲员代表参加会议。

640.webp (2)

640.webp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