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开展“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宣传活动

2024-02-01 17:2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在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电子支付以其高效、便捷、安全的特性,成为千万经营主体和亿万消费者的支付首选。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广电子支付业务,在临近年关之时,开展“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宣传活动,让企业和民众更加了解与自身相关的优惠,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活动期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充分发挥阵地宣传优势,利用营业厅视频终端、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央行支付、支付为民”“电子支付,惠企利民”“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等宣传标语,并结合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置专栏、发放宣传折页、安排讲解专员等形式,多维度、多途径向来行客户及周边群众普及电子支付的优惠性和便利性。

为提高宣传工作的精准度和触及率,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各辖属机构同步开展“稠行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聚焦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和财务人员等重点人群,现场宣讲电子支付惠企政策。同时以腊八佳节为契机,进商圈、进社区、进村居开展“浓情腊八节,粥到暖人心”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电子支付惠企助民”金融知识。

据悉,一直以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高度重视客户资金安全,用先进的加密技术和安全防范措施保障电子支付安全,确保每一笔交易的安全可靠。在安全基础上,提供了包括网银转账、手机银行、二维码支付等多样化电子支付方式,同时还创新推出系列特色支付产品,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针对小微企业和消费者,稠州银行践行“支付为民”“支付惠民”的责任担当,推出降低人民币对公结算账户开户手续费等优惠政策和支持措施,为企业和民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利益。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电子支付,惠企利民”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增强了社会公众享受现代化支付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表示,下阶段将持续普及推广电子支付惠企利民政策,让更多的企业主和消费者受益,做到降费不降服务,推动金融业态的持续优化和发展,让支付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稠轩)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