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举行系列主题宣传,守护市民“钱袋子”

2022-07-01 14:56     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630161517

中国发展网讯 进入6月以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自6月份以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营业部结合厅堂宣传和外拓服务,开展了多轮主题宣传。一方面以网点厅堂为宣传阵地,通过LED显示屏为宣传载体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同时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重点对防范非法集资、电信防诈骗、征信保护等宣传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在网点内摆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海报,方便客户阅览。

该行还成立金融支援服务队,赶部分村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相关宣传,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危害,提升村民的防范意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免疫力”,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还集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精准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进一步帮助公众提升金融知识水平,提高守住钱袋子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充分发挥了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服务金融的服务职能,为维护地方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据悉,下阶段,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将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持续丰富宣传手段,积极向社会大众普及知识,使反诈意识不断深入人心,助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何俊)

微信截图_20220630161633

微信截图_20220630161542

微信截图_20220630161654

微信截图_2022063016171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