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育优扶优企业名录发布,杰博股份旗下五家公司入榜

2021-06-23 14:4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10623101705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发布了《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育优扶优企业名录》,优先把成立3年之内、深耕某一领域或专注某一业态的100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纳入育优企业名录;把成立3年以上、综合实力较强,有一定行业或区域影响力的100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纳入扶优企业名录。此举旨在为推动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人力资源专业化服务的浙江样板。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梳理该榜单发现,在这两份共200家企业的《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育优扶优企业名录》中,总部位于浙江宁波的浙江杰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其旗下有五家公司入榜:宁波斌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卡斯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丽水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台州市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专注于人力资源产业,并以顾问式、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而著称的浙江杰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型、全程式人力资源服务的顾问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立于2008年1月,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在上海、杭州、重庆、成都、广州、深圳、长沙、中山、厦门等地设有40多处分子公司及项目组。自2014年以来,已经六度入榜“宁波服务业百强榜”(2017年未参评)。

目前,杰博拥有500多人以上的专业服务团队,同时为3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每年累计服务、派遣、外包员工数量达到40万人次。近年来,杰博及旗下分、子公司发展迅速、全国布局,数据显示,在2020年疫情背景下,杰博股份创业创新及融合发展,公司整体业务逆势成长,年营收突破26亿元,同比增长15%。

近来杰博股份的分子机构布局多地,其发展势头由此可以从中窥得一斑:

——6月17日,卡斯达猎头杭州公司乔迁新址,此举旨在为了聚焦杭州人力资源,联通当地优质资源,与杭州地区的政府协会、互联网公司及企业客户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助力杭州制造业、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6月7日,卡斯达猎头又布局落子福建厦门、湖北武汉。该厦门团队主要经营医疗健康行业高级人才服务,武汉汉阳第一运营中心主要经营互联网、医疗健康行业高级人才服务,武汉光谷第二运营中心紧贴光谷,重点经营光电、半导体等科技与创新企业高级人才服务。

——5月28日,在以“人才协同产业数字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绍兴人力资源发展大会上,杰博股份与当地相关部门签约,是该市引进的重点人力资源机构之一。杰博将在绍兴成立全资公司,深入服务现有客户,并为更多优质客户提供产教融合方案、人员招聘与外包服务、高级人才服务、退役军人就业等顾问式、一站式服务。为当地产业升级提供更多优质人才与员工服务。

此前,浙江杰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经济导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下新政背后是中国劳动力人口的紧缺以及老龄化趋势使然,未来,不论是蓝领、白领还是金领,特别是产业工人,都将成为中国制造业、服务业的发展“瓶劲”,谁掌握了人力资源,特别是有技能的专业人才,谁就将赢得发展先机。

来看一组数据,6月3日,人社部发布了《2020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截至2020年末,全国就业人员75064万人,其中城镇就业人员46271万人。全国就业人员中,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就业人员分别占23.6%、28.7%、47.7%。“人”的文章,越来越受到重视。

以宁波强大的人力资源产业引导为支撑,杰博股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联动全国资源,凭借专业的团队和务实的作风,为客户提供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产线外包、仓储物流外包、营销外包、专业共建、职业训练营、科技与创新企业猎头服务、人力资源咨询等全方位、多层次的顾问式、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杰博股份创新动作频频,通过“互联网+共享经济=灵活就业”,助力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受到各界极大关注。专业、专注、聚焦,是杰博人力资源服务的特点,亦是其独特的“标签”。

微信图片_20210623101705

杰博股份党支部书记、卡斯达CEO陈增庆表示,杰博股份及旗下卡斯达猎头等在全国的布局,是为了多元化协同当地资源优势,能够近距离、短周期、快节奏、高效率的服务当地企业,要“距离更近、速度更快、服务更优”。

以杰博杭州公司为例,其在杭州区域服务范围覆盖了制造业、服务业、餐饮业、物流业、灵活用工平台等多个行业,服务企业包括了华东医药、正大青春宝、罗森、盒马鲜生、贝因美、京东、顺丰、五丰食品、蔚来汽车、必胜客等行业领军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6231017051

杰博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凤涛说,“我们杰博人力资源就是要做企业家门口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走近企业、走进企业。”

“引才+引智、人+管理、互联网+退役军人军嫂就业、科技赋能就业,让人力资源服务更加全面化、综合化、聚焦化。”杰博股份负责人表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