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中信银行金华武义支行开展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2021-06-16 16:17     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10616110618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金华武义支行将党史学习与“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征信为民”专题宣传活动有机结合举行专题宣传活动。

此举旨在为积极践行“征信为民”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构建征信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良好信用氛围。

当天活动上,组织党员干部到武义县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后陈村开展“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学党史学习主题日和征信宣传活动。在后陈村党员们开展“党在我心中我为人民服务”活动,加强征信知识宣传和诚信教育,努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用进日常、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中信银行征信管理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设立宣传台、走企业、进社区等形式,共向企业、社区等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多份。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此次征信宣传,进一步效提高了员工的风险信用意识,同时对提高公众的信用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宣传征信助推金融创新和普惠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今后,该行持续宣传征信知识助推小微企业、民经营企业融资服务,将宣传工作常态化。树立诚则信、信则立的诚信观,起到普及征信知识,介绍征信知识的作用。(何俊)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