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教活动

2021-06-15 11: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6月,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传与教育活动。此举旨在为深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增强公众维护资金和信息安全意识,加强普及防范洗钱风险、非法金融活动的相关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创造和谐金融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一方面以网点宣教为主阵地,营造积极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通过进村、进社区、进企业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与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向老年人等特殊人群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老年人等特殊人群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形成了多方位宣传阵势。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网点宣传及进村、进社区、进企业宣传的方式累计发放金融知识折页3000余份,受众消费者人数8000多人。普及了金融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谨慎投资,珍视个人信用,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风险意识,普及了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及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引导社会公众理性选择风险收益与自身风险偏好相匹配的金融产品。(何俊)

微信截图_20210611211811

微信截图_20210611211849

微信截图_2021061121183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