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杰博旗下卡斯达再次布局落子两城

2021-06-07 18: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增庆、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6月7日,浙江杰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卡斯达布局落子福建厦门、湖北武汉。据了解,该厦门团队主要经营医疗健康行业高级人才服务,武汉汉阳第一运营中心主要经营互联网、医疗健康行业高级人才服务,武汉光谷第二运营中心紧贴光谷,重点经营光电、半导体等科技与创新企业高级人才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杰博股份旗下卡斯达此次两个运营中心的布局,旨为下一步发展提供更大助力,能够近距离的服务此类科技与创新型企业。

据悉,卡斯达成立于2002年,双总部中心位于浙江宁波和上海,为更好地服务不同地域的企业,随后几年,卡斯达陆续在杭州、武汉、厦门、温州、台州、无锡等核心城市设立分子公司。此次落子的厦门、武汉运营中心分别具有不同特点:

——厦门运营中心是专业服务医疗大健康行业的团队,猎头顾问来自生物医药行业HRD或招聘经理、知名民营医药集团招聘经理等背景,在医疗大健康拥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拥有丰富的医药、医疗器械、三甲医院各类人才资源。致力于为医疗健康行业,为医院/医疗互联网/母婴领域各类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高端人才招聘和行业咨询服务。

——武汉第二运营中心位于光谷金融港,周边汇集了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等高校等58所高等院校,100万名在校大学生;科研机构众多,周边有10个国家重点开放实验室,7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700多个技术开发机构……是未来卡斯达的科技与创新高级人才融合之基础。

“未来,杰博人力资源股份、卡斯达猎头还在全国范围内有更大战略布局,以期为中国制造、中国智造 、数字中国发展等提供专业人力资源助力。”杰博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9056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9052

微信图片_202106071009053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