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天子湖小微专营支行开业

2021-06-04 15:2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天子湖小微专营支行正式开业,湖州分行领导班子及各部室、各支行负责人出席开业典礼。

据了解,天子湖镇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北部,是浙晥两省三县汇合点,具备集铁路、公路、水运一体的综合交通运输格局,当前正作为“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区,有力地支撑起安吉工业发展的“金三角”,逐步发展成为安吉县域副中心。该支行的进驻,将凭借稠州银行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和稳健的经营风格,更好地为当地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城乡居民提供更贴心、更周到、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接下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湖州天子湖小微专营支行将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初心和使命,坚定小微优先发展战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沉下心来做深、做透“市场、社区、村镇”三大目标市场,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稠轩)

640.webp (1)

640.webp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