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卡斯达猎头聚焦细分产业型人才产品,做行业专家型人才精配师

2021-01-07 11: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10106161728

卡斯达猎头迎来发展里程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增庆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在现代企业经营过程中,企业人才需求旺盛,但是如何寻找到匹配企业发展所需的人才,是所有企业所必须面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卡斯达猎头则一直聚焦于为企业解决此问题。

元月五日,宁波市卡斯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卡斯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成立十九年之际,举行了宁波总部的迁址仪式,为未来发展打下全新的注解。

据了解,历经十九年的发展,卡斯达猎头已经迈入“第三代”产品,全力服务中国经济带来增量的科技与创新型企业,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提供综合人才解决方案;以“引才+引智”的双驱动服务模式,为城市和企业引进领军人才;管理外部人才库,嫁接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资源,助力城市和企业发展。

同时,卡斯达独创了五大猎头守则:

——服务保障。严控质量,推荐的候选人必经过面试,与本人详细核实其职业经历,确认其求职意向,提供完整详尽的推荐报告,不为候选人“隐瞒造假”;

——快速响应。项目开始后,3 天内指定寻访方案, 7 天内推荐第一批候选人;

——坚持人才保护。合作期间不主动猎挖客户单位在职人员到其他企业;

——四是涉密保障。合作期间承诺不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涉及企业商业战略和相关保密内容;

——离职替补。保证期内因候选人原因离职的,将继续免费为客户推荐可替代人选。

在当下背景下,卡斯达独头更加聚焦细分产业型人才产品, 做产业型经济,形成产业人才优势,造就合围工事。专注“3+2”人才领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医疗健康、工业与科技(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电子及半导体、家电与家居建材、机械、高端与智能制造)+地产与商业、教育培训发展产业经济人才。

据悉,截至目前,卡斯达已为包括大众、吉利、蔚来、亿咖通、深兰科技、AutoX、之江实验室、美莱、得力、敏实、海康威视、红蜻蜓等行业领军企业提供人才服务,更多的二代接班企业选择卡斯达的精选服务。目前卡斯达在宁波、上海、杭州、台州、温州、无锡、武汉、厦门、成都、深圳等地都设有服务团队。

“卡斯达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员工实现平台化‘创业’,各地区 1 个项目组为基点逐步扩张到 5-10 个项目组。深度关注行业,通过经营模式和团队赋能将卡斯达打造为全国优秀猎头企业!”卡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截图_20210106161929

卡斯达猎头迎来发展里程碑。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