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宁波鄞州直播带岗再升级:上市公司老总携手局长“组CP”

2020-09-20 10:3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919153632

鄞州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冬平再当“主播”。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姜佳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9月18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第二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直播带岗活动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除了鄞州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冬平再当“主播”外,上市公司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响也“撸袖子”上阵,为鄞州代言、为企业引才,短短的90分钟直播更是收获了百万流量。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乐歌人体工学的业绩逆势增长,企业长期的人才战略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我参与这次直播带岗活动,不仅仅希望通过高洽会这个平台引进人才,更主要的是展现我们企业对人才的满满诚意”这位80后上市公司“老总”说到。

微信图片_202009191536321

企业家也直播带岗、招贤纳才。

据了解,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作为宁波市第二十二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的重要组成,也是一个月以内鄞州区人社局参与的第二次直播带岗活动,在各方面大幅升级。

一方面是企业岗位大升级,本次直播带岗依托高洽会这一大型平台,邀请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琳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一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上市公司参与,最高年薪达到20万元;

另一方面是人才服务大升级,鄞州区致力打造青年友好城区,应届毕业生可享受三年6000元的就业补贴,“双一流”毕业生每月可享受每月1000-1500元的租房补贴,人才在鄞州首次购房可享受房价2%的补贴。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获悉,在年初疫情到来后,现场实地招聘方式受到限制,宁波市鄞州区人社局在年初推出了全国首个政府部门微信人才引进小程序“青年云聚平台”,开展“我为鄞州企业代言”小视频征集,同时也通过空中招聘会形式与湖北十所高校联合招聘,助力湖北学子就业,不断探索使用新媒体引进人才的方式方法。后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鄞州区人社局将会继续用好新媒体力量,为鄞州代言、为企业引才。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