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浙江永康首趟返工高铁专列运回500人

2020-02-25 14:5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返工人员有序出站

返工人员有序出站。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徐金星浙江报道 2月23日下午4点45分,浙江永康首趟接运“新永康人”的高铁专列安全从云南镇雄接回500人。   

据了解,永康市政府在高铁站广场搭建了5个钢架防雨大棚,  各有关部门派了一百多人,在十几个区块内进行接收单位登记,务工人通过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确保安全后,交通部门准备了22辆公交大巴车,按分布的企业直接送达厂区。  

永康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和服务科吴勇介绍;“我们组织安排了,镇雄到永康的高铁专列,从今天开始连续6天,每天一趟,高铁直达到永康,出站后我们进行体温的检测,健康码的扫码登记等工作,务工人员就可以到企业直接上岗了。 

永康政府将连续六天每天承包一趟高铁专列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返岗,近3000名务工人员将通过高铁专列返回永康,为确保安全,每节车厢都配有专属领队和医护人员、备有医护用品、持有健康检查证明,此外,永康政府将全额补贴企业员工车票费用。    

在登记排队的镇雄籍务工人员李天明说;“真的,我做梦都没有想过,在这疫情非常时期,永康市政府对我们外来务工人员这么重视,还派专列到我们家乡云南镇雄来接,一路上服务很到位,下动车后也很有序的进行了登记,我们也很激动,我们也很高兴,能够顺利回到我的第二故乡上班了,感谢党!感谢永康市政府!感谢永康人民!”

公交车进行全部消毒

公交车进行全部消毒。

欢迎回家

微信截图_20200225113832

返工人员进行有序登记

永康市政府在高铁站广场搭建了5个钢架防雨大棚,为返工人员进行有序体温监测及登记。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