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浙川情深”吕颖上将在四川九寨沟举行3场公益钢琴演出

2023-03-21 15:35     四川发布客户端

2023032016445625

九寨人有耳福了,闻名海外的钢琴家来演奏了!记者了解到,为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在浙江嘉善驻九寨沟帮扶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下,由九寨沟县人民政府主办、吕颖上工作室协办的《走进“二十大”红歌主题艺术分享会》即将在九寨沟举行。届时,钢琴艺术家、教育家、钢琴演奏博士吕颖上将在九寨沟进行公益钢琴演奏。

据悉,该分享会作为“四川主题作品音乐鉴赏会-2023艺术家走进九寨沟”系列演出之一,将由吕颖上带来3场精彩的钢琴演奏。第一场演出将于3月22日13:30在神仙池举行,第二场演出将于3月23日11点在九寨沟景区长海举行,第三场演出将于3月24日15:00在九寨沟县大剧院举行。九寨沟县及周边的爱好钢琴人士都可以在“九寨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报名。

此次分享会不仅将带来《不忘初心》《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灯火里的中国》等爱国歌曲演奏,还将带来《红军最强大》《放牛娃儿盼红军》等红歌曲目。值得一提的是,还将演出原创歌曲《嘉在九寨》,这首歌讲述了九寨沟、嘉善两地干部群众在对口支援路上同心同行、共建共享结下的山海情谊。

精彩演出传递爱的力量,爱音乐的九寨人别错过!(刘茜)

【责编:倪珺】
原标题:浙川情深!这3场公益钢琴演出即将在九寨沟奏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