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桃李芬芳廿载芳华”浙江丽水这所学校迎来20岁“生日”

2023-03-13 14:0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风雨沧桑二十年,薪火相传,步履铿锵;春华秋实二十年,莲藕同根,桃李芬芳。共同分享莲外20岁生日的喜悦,一同讴歌莲外20年华诞的辉煌。”近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外国语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庆暨2022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

“莲外这一列动车,在一个又一个莲外人的共同努力下,正平稳高速地驶向远方!”当天的活动中,莲都外国语学校总校校长陈国良致辞, 浙江省特级教师陈建茂和九年级毕业生代表903班谢安同学着眼今朝,展望未来,祝福莲外。

小学部全体师生演绎手语歌《国家》;放飞梦想的气球,以此祝愿祖国欣欣向荣,祝福莲外蒸蒸日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学校献上了一份最美好的生日贺礼,师生们用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全校师生奋发向上、积极探索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凝聚着所有师生心中对学校浓浓的爱。

当天的活动庆典进行了线上直播,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的网友纷纷在下方留言,表达对学校的祝福。

莲外全体学生创作了“我的梦想笑脸盒”,并组装成了2002-2022字样,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笑脸与梦想的同时,也祝福学校越来越好,愿自己梦想成真。(本稿图片由舒皓媛、周爱芳、叶佳琦摄)

640 (3)

640 (3)

640 (5)

640 (8)

640 (7)

640 (7)

640 (8)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