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凝聚战斗力、激发新活力”2023年金华宣传思想工作这样干

2023-03-08 11: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3月6日,浙江省金华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讲话,副市长赵秋立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金华打造国际枢纽城的关键之年、大考之年。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战线举旗定向、凝心铸魂的责任尤为重大,防范风险、维护安全的考验异常严峻,服务中心、赋能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补齐短板、力争上游的要求十分紧迫,更需要认清新形势、增强责任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金华赶超发展凝聚战斗力、激发新活力。

会议强调,要聚焦八个方面,坚持实干争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出新出彩。聚焦理论武装,强化铸魂溯源,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金华落地生根;建强传播平台,提升传播水平,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提供强大舆论保障;突出价值引领,抓好立德树人,高水平打造“德耀八婺”文明新标杆;推动传承振兴,塑造人文标识,持续提升八婺文化影响力认可度;紧贴群众需求,优化文化供给,加快构建高品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聚力创新突破,着力提质增效,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数智赋能,迭代硬核成果,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整体智治水平;坚持闭环管控,织密安全防线,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平稳。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加快打造浙江中西部文化中心,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金华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