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新和县丽水小学迎来了10位丽水援疆教师

2023-03-06 11:36     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发展网讯 3月1日,带着家乡人民的重托,带着光荣的使命,浙江省丽水市第十一批援疆教师中的10位老师集中到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丽水小学报到上岗。

丽水小学党支部书记王玉鸿带领校班子成员和可爱的孩子们早早在校门列队欢迎,孩子们带着灿烂的笑容给援疆老师们送上亲手制作的卡片和花束,让援疆老师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随后召开丽水小学各年段段长和援疆老师座谈会。

会上,王玉鸿给援疆老师介绍了丽水小学的基本情况,让援疆老师尽快适应丽水小学的日常工作。同时学校还给各位援疆老师分发了课表,明确工作任务。

援疆教师、新和县丽水小学副校长钟徐璐表示,全体援疆教师到达支教岗位以后,牢记使命,严以律己,率先垂范,把丽水教育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到丽水小学。在今后的一年半支教时间里,全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新和教育质量提升贡献丽水力量。

会后,各年级段长带领援疆老师来到相应的办公室,熟悉办公场所。丽水小学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援疆老师感到温暖的同时增强了援疆的信心。

援疆老师毛丽姿坦言:“没来的时候感觉很迷茫,现在真的来了,我感觉踏实多了,接下去,我们将以最大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丽水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新和县教育事业奉献力量。”(毛丽姿)

640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