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市柔性援疆医疗专家团到访新和考察交流

2023-03-06 11:3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孙胜、记者沈贞海报道 3月4日,金华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徐振辉,办公室主任彭春燕和柔性援疆医疗专家团到新和县考察交流援疆工作。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干部人才组组长蔡志阳,办公室主任项大伟,援疆医疗队领队林伟等人员热情接待、陪同考察交流。

徐振辉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新和县博物馆、丽新培训中心、加依村、沙漠花海、唐安西都护府文化园等项目。在新和县博物馆,徐振辉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视频、出土文物、图文资料等,了解新和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在丽新培训中心,徐振辉一行先参观了丽水医疗援疆印记馆,了解了自2010年来丽水医疗援疆的工作举措和成效。还实地考察了实训室、远程会诊中心、学术报告厅等设施,详细了解丽水医疗援疆传帮带、师带徒工作,能快速提高新和医疗集团医护人员理论和实践操作水平的经验。随后,徐振辉一行调研考察了加依村、沙漠花海、唐安西都护府文化园等项目,实地全面了解丽水项目援疆、产业援疆、文化润疆等情况。

考察中,蔡志阳介绍了新和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以及丽水在智力援疆、医疗援疆、产业援疆、项目援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与成效。徐振辉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学习到了丽水援疆工作的经验做法,特别是丽水医疗援疆的成功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双方表示,希望以后经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援疆事业高质量发展。

640

640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