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党的二十大代表钟华燕受邀为丽水援疆指挥部“云端”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11:4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报道12月5日,丽水援疆指挥部专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钟华燕老师为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传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主持会议,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党委委员蔡志阳、范志伟及丽水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钟华燕以党的二十大亲历者的身份,以参会党代表的视角介绍了大会盛况和代表履职情况,分享了她在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重点围绕党代会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结合丽水援疆工作,尤其是教育援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钟华燕老师是党的二十大代表、浙江省第十四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云和县第三中学德育处主任、健美操(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员和教练员。她曾获全国模范教师、中国好畲娘、全国啦啦操先进个人、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她带领的健美操队伍多次斩获全国比赛冠亚季军,取得省赛39金37银33铜、市赛十一连冠的好成绩,20多名学生还凭借健美操特长考入了北京体育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的等院校。

吕晓东表示,钟华燕代表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让全体援疆干部人才更加深刻认识了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援疆的重要意义。丽水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将全面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援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