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召开全体干部人才视频会议

2022-11-30 11:4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报道 11月28日下午,浙江省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召开全体干部人才视频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援疆指挥部系统调度会精神,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明确。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党委委员蔡志阳、范志伟及丽水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吕晓东传达了浙江省援疆调度会朱林森指挥长讲话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叶挺辉主持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援疆调度会王忠民副指挥长讲话精神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援疆干部人才服务管理工作,朱剑成传达了省援疆调度会陈海涛副指挥长讲话精神并部署岁末年初项目收官及计划编制工作。

讲话中,吕晓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省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创新开展“诵原文+谈体会”组织学习、“八十后+80后”组织宣讲、“亮成果+比业绩”组织交流、“攻坚月+谋划月”组织贯彻等方式,立体式、全覆盖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让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进一步汲取政治智慧、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和风险挑战面前,树立丽水援疆铁军形象。

要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未雨绸缪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年初省指挥部党委谋划制定的“铸魂奋进、决战决胜”各项目标任务,要确保在年底完成、不留尾巴。尤其是“百日大冲刺”还剩最后一个月,要抓紧时间冲刺决战决胜,确保第十批援疆项目建设圆满收官。同时,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统筹抓好主题学习教育、2023年度项目计划下达、2023年度项目集中开工、“十四五”援疆规划中期评估前期准备、与第十一批援疆指挥部压茬交接等工作。

要严管厚爱、正向激励,全面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要把浙江省委组织部11月18日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援疆干部人才,带头做实做细援疆干部人才思想工作,指导做好援疆干部人才安全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注意听取援疆干部人才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落实好有关激励保障政策,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要高度重视、严实细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指挥部将调动各方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全体干部人体的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提升大家的生活条件;各委员、办组长、网格长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密切关注干部人才的身心健康,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帮助干部人才减压释负;全体干部人才要严格落实指挥部党委下发的防护措施,贯彻落实好个人防控,精准落细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