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年轻态、活力范、时尚感:“摄影点亮城市”在丽水全城展播

2022-11-17 09: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小孔成像、日光图、奔跑的马、丽水风光……现代生活已经司空见惯的场景,背后是一段源远流长的光影发展史。2022世界摄影大会期间,众多精心挑选的照片、视频,将密集在丽水市区户外近1300个电子屏、城乡公交、楼道电梯猫等载体上播放,引领市民共赴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世界摄影大会“摄影点亮城市”全城展播活动汇聚了全国高等院校和世界摄影大会征集投稿200多件高光亮点视频、摄影作品和官方形象宣传片,以高频跃动的流媒体形式,呈现艺术发展的多元变幻和视觉爆发力,形成国际摄影名城浓厚的艺术氛围。

这场全城展播活动将于11月17日在市区内全面开启。“征集的作品要求体现青春、时尚和实验性。”展播活动负责人介绍,策划这样一场活动,是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号召,用光影的魅力呈现丽水城市的活力、丽水青年的活力。

据悉,官方发布的视频短片,主要分为三部分,除了展现摄影传播史和征集的照片、视频之外,丽水各地旖旎的风光也占据了重要篇幅。

“摄影点亮城市。年轻态、活力范、时尚感,让世界目光聚焦于丽水青年,摄影艺术也将展现丽水这座青年发展型城市的青春风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