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世界摄影大会“小园丁”志愿者: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丽水风采

2022-11-14 10:5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叶辛、李豪、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1月10日下午,2022世界摄影大会“小园丁”志愿者出征仪式暨誓师大会在浙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市直各级团组织和青年赛会志愿代表,共计737人参加此活动。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记者了解到,2022世界摄影大会是丽水市人民政府与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合作举办的一大盛会,是继丽水摄影节之后丽水摄影界又一重大国际性活动。为了更好服务本次世界摄影大会,展示丽水市民的风采,呈现文明城市良好的精神风貌,团市委面向社会群体、丽职院招募赛会志愿者。据统计,共有737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摄影大会。

640 (1)

出征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李博之上台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坚持‘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2022世界摄影大会顺利开展贡献青春力量!”现场氛围热烈,广大志愿者表示要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丝一缕,展现文明丽水风姿、展示志愿者风采。

2022世界摄影大会的大幕即将拉开,志愿者的真诚、热情和周到的礼仪将成为丽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丽职院老师李艺为现场的青年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通识培训,她从仪容礼仪、服饰穿着等方面帮助志愿者树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市疫情防控办政策研究处处长李慧龙从专业的角度讲解防疫知识,帮助志愿者牢记防疫护航使命,确保展会顺利举办。

出征仪式向青年志愿者代表授旗,随后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岗位对接培训。据悉,此次出征仪式暨誓师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三个会场共同举行。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