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浙江丽水:全力以赴最高标准办好“2022世界摄影大会”,持续擦亮丽水摄影“金名片”

2022-11-09 10:3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110908200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叶江、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1月8日,浙江省丽水市召开2022世界摄影大会组委会会议,强调要按照丽水市委“树标杆、作模范”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宗旨,全力以赴以最高标准把大会办成最具辨识度、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摄影“嘉年华”,进一步打响丽水“中国摄影之乡”品牌。

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舜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一波、卢彩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委会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充分肯定了摄影节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丽水与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合作举办的首届世界摄影大会,对筹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强化工作统筹,对照方案和安排,对各项活动加强统一安排、统一指挥和过程管理,形成“任务交办-工作落实-情况反馈-任务销号”的责任闭环和工作闭环,高效协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要强化产业联动,用好用足大会红利,借助大会全方位融入招商推介、旅游推介等“产业+”要素,借势发力、乘势而上,进一步吸引招引更多“摄影+产业”等资源集聚丽水、投资丽水、创业丽水,助力推进国际摄影名城建设、助力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坚持最优服务,协调做好全流程服务。同时要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保障等各方面务必确保万无一失。

要强化舆论宣传,既要把活动办得精彩,也要做好传播“出圈”。要强化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好线上直播服务,打造数字智能云上大会和永不落幕的展览。要统筹城市营销和国际传播,尤其要借助中央、省级媒体和国际媒体力量,争取多出“爆款”精品,全方位传播好丽水声音,有效增强丽水城市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更要向全球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形象。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