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新疆新和县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赴浙江丽水培训

2022-06-28 13:5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为提升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政治素质、治校能力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新和教育教学发展,在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丽水市教育局和丽水广播电视大学的倾力支持下,新和县52名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和教研主任赴丽水培训学习,6月25日,开班仪式在丽水广播电视大学举行。

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丽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叶伟勇,丽水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教授洪耀辉出席仪式并讲话。丽水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胡德华主持仪式。

讲话中,叶伟勇寄语全体参训学员,要勇立潮头,提高政治觉悟。通过培训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要端正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努力思学结合,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学多一点,学深一点,学透一点,把所思能够回去之后更好的服务于我们新和教育的振兴。要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在日常工作中的困惑,积极虚心求教,力求今后用新理念、新理论指导新和教育发展。

吕晓东表示,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联系结对学校,主动请教教育专家,共同构建互学、互建、共享的交流平台,用心学习、用情交友、用力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教育的满腔热情,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去。

据了解,为期一周的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教学观摩相结合的形式,来自省市的专家学者、特级教师们将为学员作《清廉学校建设》《新时代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中小学书记、校长领导力及其提升策略》等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将走进培红幼儿园、灯塔幼儿园、中国青瓷小镇龙泉市上洋镇、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等地学习考察。

640 (1)

640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