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着力筹备新和第四届“我是朗读高手”朗诵大赛

2022-04-27 15:5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2042617150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为筹备“我是朗读高手”朗诵大赛,4月24日,浙江省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指挥部党委委员、干部人才组组长蔡志阳主持会议,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团县委、教科局、融媒体中心、指挥部相关办组及援疆教师等同志参会。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持续推进教育援疆与文化润疆工程,有效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工作,新和县委县政府与丽水援疆指挥部拟于近期联合举办新和县第四届“我是朗读高手”朗诵大赛暨国语推广普及活动。

会议对新和县第四届“我是朗读高手”朗诵大赛活动安排及分工、宣传视频拍摄安排等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对活动时间、内容设置等方面进行整体协调与统筹安排。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务实高效,既讲了问题、又提了对策,统一了思想认识,明晰了职责分工,理顺了工作时序,为下步有条不紊、扎实高效推进大赛筹备工作开了好头:

要立即行动起来,要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紧迫感、精气神与硬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议定的事情立即办、困难的事情创新办、明天的事情提前办;要握指成拳、团结协作,发扬“干字当头、马上就干”的作风,为圆满完成新和县第四届“我是朗读高手”朗诵大赛暨国语推广普及活动而不懈努力。(刘莉、王秋蕊、金晓伟、记者沈贞海)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