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浙江金华:师生疫情期间理发无忧,“校长爷爷”变身“理发师”

2022-04-27 15:5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42616243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朱梓康、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近日,金华市荣光学校的“Tony徐”发型屋开业。这家发型屋的理发师不是别人,正是该校校长徐锦生。

据了解,这位同学们眼中的“校长爷爷”可是位“宝藏校长”,年轻时就通过自学,Get了理发、焊锡、补鞋、修伞等多项技能。因为防疫需要,学校已封闭管理了半个月,不少学生的头发长长了。开业第一个中午,徐锦生一口气服务了10多个孩子。孩子们把新发型的照片发到了家长群后,家长们纷纷点赞。

此前金华婺城突发疫情,因为防疫需要,全校2000多名同学就吃、住、学都在学校里,300多位老师也全部在学校里照看孩子们,已经封闭管理了半个多月。为了解决让师生们的理发难题,这个“宝藏校长”做起了理发师,“Tony徐”发型屋就这样诞生了。

微信截图_20220426162357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