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疫情防控,杰博志愿者在行动

2022-04-11 15: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4100744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疫情当下,人人有责。”为应对宁波最新疫情,配合鄞州区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响应两新党组织支援社区防疫,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快速组建了杰博志愿者服务队,自愿前往宁波明楼常青藤社区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据介绍,4月8日晚上9时许,杰博党支部书记陈增庆接到上级街道电话,迅速号召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组建本次防疫应急志愿小分队,到晚上10点已经有30多位志愿者报名参加本次抗疫服务。大家虽然在睡梦中被吵醒,但没有一人有丝毫的怨言,接到电话及群消息后在一个小时之内从四面八方赶来集结。

“特殊时期,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挺身而出。”隔离“疫”线,领导干部冲在前,杰博创始人、党支部书记、业务合伙人身先士卒,争当先锋表率,在广大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迅速组队前往疫情现场,在党组织最需要我们的时候亮身份、践承诺。

4月9日凌晨6点,当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时,30名杰博志愿者已经准时抵达常青藤社区,穿戴好防护装备,做好了支援准备。党员朱森海更是开了1个多小时的高速从宁波奉化赶过来支援现场,他说:“再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了我们志愿者的热情。”

出发前,杰博党支部书记陈增庆及合伙人王晶烨为大家加油打气,他们表示,能在一线贡献一份抗疫力量,是一件自豪的事,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杰博志愿者小分队便迅速到各自点位开始布置核酸检测点、搬运物资、贴一米线、 核对扫楼名单,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望可以尽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7时许,闻讯赶来的居民已经开始排队准备检测,为了确保现场秩序,大家在现场一一耐心解答居民的疑惑,安抚他们的紧张情绪,扫描登记,发单子,扫楼,5个工作小组都开始忙碌起来。

杰博志愿者的努力都被居民看在眼里,他们自觉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看到如此配合工作的居民,大家也感到十分开心,工作带来的劳累也减轻了几分。“通过今天的服务,我也想加入杰博党组织,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团员朱雄杰说。

从凌晨一直忙碌到下午,杰博志愿先锋们没有片刻停歇,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从容应对挑战,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共产党员不只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陈增庆表示,近年来杰博党支部不断发展壮大,除履行“简单快乐、知行合一、财富共享”文化外,公司更吸引了众多优秀人士-党员加盟公司,据统计党员数量约占员工总数的10%。

据了解,杰博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型、全程式人力资源服务的顾问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系“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百强企业”、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百强、宁波市服务业百强等,现有员工600多人,全国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

640 (3)

640 (2)

640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