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推动“兵地合力”助力电商产业发展

2022-04-04 20:1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范志伟、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报道 近日,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党委委员范志伟及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兵团第一师十三团考察调研兵团电子商务项目建设,十三团团长李静陪同考察。

指挥部一行参观了位于十三团的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发展规模、运营情况、产品种类等情况。

在即将投入建设的十三团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场地,指挥部领导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区块划分、运营管理模式提出建议。

在与当地知名电商企业代表座谈中,指挥部一行充分了解当地电商管理模式、经营状况、发展需求等,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分析原因,寻找对策,进一步明确了当地电商今后发展方向。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