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浙江丽水3.3万余斤平价蔬菜驰援上海

2022-04-04 20: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烨恒、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日前,装载着保供上海蔬菜的丽水山耕专车由浙江省丽水市发车并顺利抵达上海顺丰配送站点,随后,这些新鲜蔬菜将配送至上海市普陀、静安、黄浦区等各个街道、社区居民手上。

丽水山耕品牌农产品,在上海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3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不断严峻,市民对生鲜物资的需求激增。在丽水市政府驻沪办、丽水市商务局等部门的牵头组织下,丽水市农投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为上海保供蔬菜。

为了保证食材送到居民手中是新鲜的,丽水市农投公司特意根据上海人口味,挑选10余种可以常温保鲜的食材,鲜雷笋、生姜、菌菇、西红柿等丽水特色蔬菜,并以和平时同样的价格销售。

一份暖心箱内的蔬菜重约10多斤,足以让一个三口之家吃上3天。从3月30日开始,丽水山耕梦工场陆续发出了3300多份高山蔬菜暖心箱,接下来,丽水市农投公司还将视疫情防控管理的情况,争取每天发出一辆蔬菜专车,驰援上海。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