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奉贤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29 14:4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8日上午,奉贤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近阶段工作落实情况。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庄木弟代表奉贤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党员群众,向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的理解、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庄木弟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强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团结起来、坚定信心、务求必胜,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按照“一稳三快”原则,即“稳”字当头,“快测、快检、快控”推进,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快速规范果断处置,迅速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守住疫情不扩散不蔓延底线,确保社会面稳控,为上海打赢打胜疫情防控大仗硬仗拿出奉贤方案、作出奉贤贡献。

庄木弟指出,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封控措施,精准精细“圈层管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做到全覆盖、不遗漏、无盲区。要多措并举,加强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稳定市场;扎实做好蔬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应,稳定物价,确保人民群众疫情期间基本生活不受影响。要以“妈妈式”服务,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医疗服务工作,全面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就医需求。要引导广大市民自我管理,挖掘广大市民创造潜力,共克时艰,共同抗疫。

袁泉指出,要未雨绸缪,加强物资储备,严格封控管理,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拾遗补缺,补上漏洞,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

奉贤区委常委周龙华、顾耀明、向义海、王建东、徐乃毅,副区长张娣芳、厉蕾、田哲出席。(孙燕)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