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感谢援手!苏浙两省2000余人检测队伍抵沪支援

2022-03-29 14:45     解放日报

战胜疫情携手同心,为支援上海新一轮网格化核酸筛查,昨晨浙江、江苏两省分别派出1500人、500人检测队伍抵达上海浦东。据悉,支援队伍将于3月28日至4月5日为期一周,在上海支援当地核酸筛查。

记者获悉,浙江省27日晚迅速集结50辆大巴,于28日4时前到达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等7家医院起运点,快速装好防疫物资、接上医务人员,4时30分按预定计划赶赴上海。7时30分,车队已安全到达上海浦东,紧锣密鼓开启核酸筛查工作。江苏省也抽调核酸采样专业人员500余人,连夜驰援上海,并于昨晨抵达上海浦东。

昨天上午,核酸筛查工作已如期开展。“非常感谢所有来支援上海的医疗队,你们真的辛苦了!”当看到防护服外标注浙江、江苏字样的“大白”,不少上海浦东市民由衷说道,“听闻支援队伍人员凌晨接到通知、在大巴上吃的早饭、一早抵达采样现场就开始启动筛查。整整大半天,没有吃饭、没有休息,扫码采样也特别认真仔细,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在上海疫情严峻的时刻伸出援手!”(顾泳)

【责编:倪珺】
原标题:感谢援手!苏浙两省2000余人检测队伍抵沪支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