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携手援疆共发展:湖州援疆指挥部到新和县考察交流

2022-03-25 10:3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报道 3月23日,浙江省湖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胡培强一行到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考察交流援疆工作。浙江省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陪同考察。

胡培强一行先后考察了天籁加依村和新和县博物馆。在素有“新疆民间手工乐器制作第一村”美誉的加依村,胡培强一行走村入户,实地考察了“加依手工乐器产业园”“龟兹文化乐器展示中心”,现场观摩乐器制作及演奏,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在新和县博物馆,胡培强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视频、出土文物、图文资料等,了解新和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

考察中,叶挺辉介绍了新和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以及丽水在智力援疆、产业援疆、项目援疆、文旅援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与成效。

胡培强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学习到了丽水援疆工作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加依村文旅发展入选国家对口援建典型经验做法,值得柯坪县借鉴学习。双方表示,希望以后经常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进援疆事业高质量发展。

640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