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警官真帅 破案真快”金华婺城民警破案神速获群众“告白”

2022-03-23 10:5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32220464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美青、祝金晶、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3月21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城北派出所收到一面印有“警官真帅 破案真快”字样的锦旗,送锦旗的正是前几天报警求助的王先生,看着这面略显“调皮”的锦旗,民警们纷纷笑得合不拢嘴。

“我回家时遇到了朋友,在小区附近聊了会儿天,离开时把背包遗忘在了凳子旁......”3月15日晚上11时许,值班民警董菁菁接到报警,电话中王先生十分焦急。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王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先后离开不过5分钟,没想到背包这么快就不见了,工作资料全在背包里,十分重要。“别担心,你先回去休息,一有消息我立马通知你!”民警一边宽慰王先生,一边巡查现场。

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所内展开调查。由于当时王先生所在的位置没有监控,民警不断扩大侦查范围。2个小时后,董菁菁在该小区周边一路面上发现一背着同款背包的男子。根据线索,民警很快就找到了该男子,为王先生找回了丢失背包。

第二天一早,在派出所门口,民警董菁菁将找回的背包完好无损地交还到王先生手中。背包失而复得,王先生在激动之余还特地制作了一面印有“警官真帅 破案真快”的锦旗对民警表示感谢,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微信截图_20220322204625

微信截图_20220322204658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