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疫情防控”慈溪检察在行动

2022-03-22 10:0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扛起检察抗“疫”责任担当。

3月15日上午,慈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浙江省、宁波市和慈溪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焰明赴联系街道坎墩街道,督查指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慈溪市人民检察院迅速组织党员干警,驰援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上级安排,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京发与干警岑超能、陈荣下沉隔离酒店,与医务人员、公安干警、乡镇干部等一同开展相关准备工作。

加强办公场所管理,对食堂、电梯、会议室进行消毒;加强邮件、包裹管理,做好邮件防疫消杀。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院内防线。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检察干警。相关负责人表示,慈溪市人民检察院将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沈晔、蒋国)

640 (2)

640 (1)

640 (3)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