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抢救就是和时间赛跑”丽新培训中心举办急危重症急救流程培训

2022-03-21 14:5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一丰、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报道 为提升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急危重症救治能力,3月17日下午,丽新培训中心举办急危重症急救流程大培训。此次培训由丽水援疆专家张丽娟主讲,新和县人民医院全院护理人员及各乡镇生院的护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抢救就是和时间赛跑!”培训会上,张丽娟从窒息、过敏性休克、急性心肌梗死等多个抢救流程切入,结合临床特点、临床案例、现场演示,详细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急危重症抢救各项规范化标准操作及注意事项,并将如何练就早期快速识别急危重症“火眼金睛”的技巧,以及多年危重病抢救临床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

参会的护理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能更加规范、快速、准确、高效地抢救患者,更好地守护新和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安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丽水援疆医疗队将继续为新和医疗“传经送宝”,努力为当地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医疗人才队伍。 

640 (2)

640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