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教育援疆再上新台阶:新疆新和县骨干教师赴浙江丽水进行专题学习培训

2022-03-17 14: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秋蕊、陈峰、记者沈贞海报道 3月14日上午,由浙江省丽水市教育局、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丽水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新和县中小学(园)骨干教师赴丽水学习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在为期8天的培训中,50名新和县中小学(园)骨干教师相约丽水,将系统学习丽水市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经验和管理模式,推动新和县教育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按照新和县—-丽水市智力援助项目总体安排,落实好自主性智力援助项目,结合新和县教育的实际,决定举办此次培训学习活动。培训旨在帮助新和县教师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水平高的教育教师队伍,为新和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人才保障。

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教育教学管理、学校品牌建设、课程建设等,采取专家教授专题讲座、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等形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力求提高新和县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理念。新和县的骨干教师们不仅将聆听丽水名师专家教授讲座,还将走进缙云仙都、古堰画乡研学基地、青田石门洞等丽水县市(区)开展教学观摩,走进缙云县长坑小学、刘英小学、处州中学等丽水名校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是助力新和县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大家专业成长,更好地实现职业理想的有效途径,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新的才干、新的姿态,推动新和县教育再上新台阶。”新和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吐尔孙·艾则孜表示。

640 (1)

640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