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丽水援疆销售农产品88吨

2022-03-09 16:4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吴卫君、记者沈贞海报道 为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推动脱贫致富,1月20日至2月底,丽水援疆指挥部积极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共助力销售枣、核桃、牛、羊等产品约88吨,实现销售额近173万元。

活动中,丽水援疆指挥部抢抓2022年春节、元宵节等消费旺季契机,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多措并举强化消费帮扶力度。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记者了解到,丽水援疆指挥部联动销售点位,借助63个“十城百店”销售点,结合东西部消费帮扶馆、超级邻居等门店,线下全面开花,销售枣、核桃、牛、羊等产品。各地市民可就近到“十城百店”销售点、消费帮扶线下展馆、专营店等购买消费帮扶产品,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选购新疆的优质产品。

同时,开展产销对接,通过拓展销售网络、补助运费等措施,完善仓储物流体系,实施“疆果东送”,组织企业参加产销对接活动,将新疆产品送往各地。鼓励工会在开展节日慰问等活动时,优先采购帮扶地区的产品。丽水援疆指挥部联合丽水市后方工会,及丽水、温州等地商会,拓宽消费覆盖面,进一步销售产品。

此外,实施线上促销,以数字赋能,开展各类电商活动,实施直播带货、年货节等形式,举办了“新货迎新岁 和家享团圆--2022年新和电商聚力年货节”及“新和‘都护臻品’线上年货节”等活动,联合新和县、杭州市、丽水市等地进行“线上+线下”年货营销,邀请多位网红达人通过“赶街村货”小程序、“山斋”小程序、抖音等平台直播带货,助推新疆优质产品销往各地。

据悉,下一步,丽水援疆指挥部将继续做好消费帮扶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实施“十城百店”“疆果东送”等工程,擦亮“消费协作”金名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