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嵊州1家企业入选国家级生猪产能基地

2022-03-07 16:4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嵊轩、记者沈贞海报道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级生猪产能基地名单,位于浙江省嵊州市甘霖镇马塘村的嵊州市越冬牧业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据了解,嵊州市越冬牧业有限公司新建万头猪场建设项目是纳入全省生猪增产保供重点任务之一,该项目由天津正大科技有限公司与嵊州市越冬牧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计划总投资3亿元,于原址建设一个猪舍25000 平方米、办公大楼 720 平方米、饲料仓库 1600 平方米、配套员工宿舍等建筑和辅助生产设施的现代化、绿色化、规模化、循环化、数字化、基地化养猪场。

该项目于2020年5月通过项目评审及项目立项,2021年12月通过产能核定为66145头。猪场采用多层、封闭式养殖模式,以中科院碳化污水处理设备处理粪污,投产后将成为嵊州市生猪养殖产业中的一大亮点工程。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