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同唱一首歌共做志愿服务”丽水、新和两地学生开展同学雷锋“云活动”

2022-03-07 13: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030523111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潘玲、张碧丽、记者沈贞海报道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春风悄然吹拂的三月,歌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3月2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梅山中学与结对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第二中学的学子们,联合开展了以“浙疆有友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同学雷锋“云活动”。两地学子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共创美丽校园、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

小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分别在丽水市和新和县城区主要路口协助交警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等活动。同时,开展校园周边美化洁化活动,在各自校门口附近打扫卫生,整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和共享单车。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无私奉献、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促进丽新两校学生德育教育,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640

微信截图_20220305231137

640 (2)

640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