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援疆信息宣传工作成效显著: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再获殊荣

2022-02-28 14:5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报道 2月26日下午,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召开援疆指挥部系统“铸魂奋进年”动员部署会,会上对2021年度援疆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丽水市援疆指挥部获评“2021年度浙江援疆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丽水市援疆指挥部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援疆干部刘俏杨获评“2021年度浙江援疆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记者了解到,2021年是浙江援疆“系统提升年”,也是三年援疆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丽水市援疆指挥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及省援疆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文化润疆、产业援疆、组团式教育医疗援疆等重点工作,着力讲好丽水援疆故事,传递丽水援疆好声音,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据统计,丽水市援疆指挥部2021年全年共编发稿件373篇,中央、国家级媒体报道367篇,省(自治区、兵团)级媒体报道434篇,市级媒体报道385篇,在信息稿件的数量与质量,媒体报道的密度与深度,社会的影响和反响上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

640

640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