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开发区新春招聘会启幕:想找工作,这两天机会多多

2022-02-11 15:0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倪晗、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2月10日,金华开发区2022年“新春招才 幸福金开”新春专场招聘会火热启幕。据了解,此举旨在为抢抓节后返程务工人员和周边劳动力就业求职契机,帮助企业解决或缓解招工用工之困。

当天上午9点不到,活动现场就来了不少求职者,每个用人单位招聘点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他们或递交简历、填写意向书,或向企业咨询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来自河北的李晓培,已经来金半个月有余,此次招聘会也为他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李晓培说,“挣钱多一点,工作辛苦都无所谓,如果发展好的话,愿意继续留在这里。”

现场,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戴口罩进场。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求职者讲解福利待遇。某电动车公司招聘专员表示,“年后需求量大,所以在招一些正式工。每个驻点都会派人,目前的招工情况在起步阶段。”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销售、外贸、文职、客服、车间管理、技工、一线操作工、普工等3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0余人。据了解,金华开发区为鼓励员工尽早返金返岗,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达产,推出了奖补政策。

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求职者来说,近期金华开发区的招聘机会还有许多。在秋滨街道老年活动中心新春专场招聘会明天(2月11日)还将继续,2月12日在金西机电产业园也将举办综合性人才招聘会,每场都有10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设台招聘1000余名人才。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