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新疆新和:丽水援疆指挥部携手书法家“万村千乡文化产品惠民”

2022-01-17 14:0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玛伊热麦麦提、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1月13日,浙江省丽水市援疆指挥部,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社科联在唐安西都护府文化园社科基地联合举办新和县2022年“万村千乡文化产品惠民行动”春联年画发放仪式暨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放仪式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下发的5万余幅春联全部发放给了各乡镇(片区)。发放仪式结束后,县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书写春联,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书法文化魅力。会员们在书写春联的同时,向在场人员讲解春联的内容和寓意,并现场赠送春联,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喜迎新春的欢乐气氛。

新和镇干部李光辉说:“今天的送春联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基层干部群众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让我领略到书法文化的魅力,此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

新和县教科局干部李珂说:“通过这个活动,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中化民族传统文化送到千家万户,我觉得很有意义。今后我将发挥自己的特长,创造更多的优秀书法作品展示给基层群众。”

参加活动的有各乡镇(片区)宣传委员,新和汉唐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室本土书法家。(丽水市对口办)

640.webp (2)

640.webp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