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迎新年、树新风、展新貌”丽水援疆教师团趣味运动会迎新年

2022-01-06 10:1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红英、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迎新年、树新风、展新貌。”为进一步丰富援疆教师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充分展示教师团队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1月1日下午,浙江省丽水市援疆教师团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在丽水幼儿园举行,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组组长蔡志阳等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丽水援疆教师团总领队钟志明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总结了教师团队半年的援疆工作,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随后,以抽签方式产生红柳队和绿谷队2支参赛队伍,经过集体的展示亮相后,便开启了激烈的趣味运动项目竞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比赛项目,分别有三人四足、穿越火线、买菜、你演我猜、一圈到底。每一个比赛项目既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增强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老师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红柳队夺冠。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为大家颁奖,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说: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盛开在雪山上,雪莲做到了;不是每棵树都能屹立在大漠戈壁上,胡杨做到了;不是每个人心中都有忠诚与担当,援疆教师做到了。吕指挥长感谢教师团队的努力与付出,让在坐的每一位教师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年。本次活动,老师们放下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同时,活动加深了援疆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教师队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同心合意、精诚协作的团队意识。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