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聆听党的声音”,在援疆工作新征程中勇创新功

——丽水援疆指挥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
2021-12-03 10:4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莉、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为落实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11月30日晚,丽水援疆指挥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共同聆听党的声音。

当天的会议由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主持,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及全体办组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出差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及丽水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结合丽水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丽水之干”大践行活动的总体安排,援疆指挥部积极响应动员部署会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振奋精神意志,在援疆工作新征程中勇创新功。

吕晓东要求,要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与宣讲工作安排,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六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与指挥部开展的“丽新学堂”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与周例会学习及援疆项目推进和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前工作落实及干部人才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要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思想上、理念上、行动上贯通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谋求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绿色发展,坚定不移走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展道路。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