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新疆新和加依村举行农品专场直播活动

2021-11-30 10:1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芳、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1月26日下午,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加依村,举办“新核有礼枣想见你”新和农品之加依村专场直播活动。单场直播观看人数破万,累计销售破万。通过直播,成功推广“都护臻品”这一区域公共品牌,提高新和县农产品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新和县农特产品产业发展。

本次“新核有礼枣想见你”新和农品之加依村专场直播活动由丽水市援疆指挥部、新和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新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加依村村委会、新和县依其艾日克乡加依嘉音乐器农民专业合作社协办。

本次直播地点是在享有“中国新疆民间手工乐器制作第一村”美誉的加依村,现场支持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新疆乐器演奏,美妙的音乐让直播间的观众陶醉不已,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新疆风情。

“这是都护臻品丽新喜果今年新上的新和185纸皮核桃,今天直播间下单,1000g礼盒装只要33元!包邮送到家!”直播间里,新和县公共服务中心的主播在热情地为大家介绍新和县今年新上的核桃、红枣,185核桃“果大壳薄,一捏就碎”,阿克苏骏枣“皮薄肉厚,口味酸甜”,并进行产品试吃,更好地让观众们感受到核桃、红枣的美味。

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也十分热情,不少观众在下面评论“核桃非常好吃,之前就有买过”“包装喜庆好看”...良好的直播氛围带动销售气氛,不少观众纷纷在直播间下单。

本次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加依村开展的以“新核有礼,枣想见你”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在宣传加依村乐器人文特点的同时,进一步扩大新和县农特产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悉,下一步,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落实项目实施内容,开展更大规模的新和农特产品全网销售活动,让新和优质农特产品出村出城,推动新和县优质农产品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640.webp (1)

640.webp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