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入耳、入心、入情”金职院师范学院师生聆听党的声音

2021-11-29 09:5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1112616534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胡云莺、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让我们一起聆听党的声音,充满激情、奋勇前进。”11月25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索奕双担任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

当天的报告会上,索奕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索奕双强调,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振奋精神意志,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据悉,下一步,金职院师范学院党委将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组织“成蹊”红色宣讲团进班级、进寝室广泛开展宣讲,让党的声音入耳入心入情。

微信截图_2021112616533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