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与新和县及兵团一师、十三团开展交流交往

2021-09-22 12:2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红英、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中秋佳节之际,浙江省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与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兵团一师十三团党委,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组织部,新和县人民医院等部门单位开展交流交往活动。

9月18日,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一行专程来到丽水援疆指挥部,向全体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表示慰问。

兵团一师十三团作为丽水援疆对口支援单位,也专门派出人员,到丽水援疆指挥部开展交流慰问。

9月18日下午,新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成一行来到丽水援疆指挥部以及援疆教师驻地康乐园,向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送上新和人民的中秋祝福,并致以诚挚问候。

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局、扎根新和、倾情援疆的奉献精神,希望全体丽水援疆干部继续发扬勇于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为新和县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和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也来到丽水援疆指挥部,看望慰问全体援疆医疗专家。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参加活动。

640.webp (3)

640.webp (2)

640.webp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