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书同文、语同音、人同心”丽水援疆教师积极参加普通话推广活动

2021-09-17 10:5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施艳芳、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为响应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加强普通话推广工作,9月14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第二中学的10位援疆教师积极参与教师基本功比赛。

本次比赛是学校为响应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而开展的“三字一话”的一项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钢笔、毛笔、粉笔书写和普通话诵读两部分。为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参赛老师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现场创作。

全体丽水援疆教师担任评委,现场认真记录打分。公平公正的比赛方式,激励教师们努力练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为构建和谐语言生活,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而努力。

书同文,语同音,人同心,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共同心愿。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丽水援疆教师将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传承弘扬以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而不断努力。

640.webp (1)

640.webp (3)

640.webp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