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婺城:“三查一谈”开展物流园区企业自备油库突击检查

2021-09-17 14: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宁赐媛、黄晓晨、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9月14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物流园区企业自备油库开展专项突击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现场发现问题2个、均已责令整改;抽样3批次,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10份。

现场,执法人员详细检查油品来源是否正规,对企业自备油库油品采购台账、购销发票进行详细查看,查看现场是否有利用油罐设施非法制售成品油的违法行为,同时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场抽取柴油样品3批次,对含硫量、机械杂质、总污染物、铜片腐蚀、灰分、闪点、十六烷指数、多环芳烃含量等指标进行检测。

随后,执法人员对园区内10家具有储油罐的物流企业开展行政约谈,现场与涉油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10份。

下一步,婺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牵头工作,协同相关部门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根据检测结果追溯不合格油品来源,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成品油的违法行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9161403071

微信图片_20210916140307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